Profile Photo
朱廚一枚/狡朱/宜朱/狡朱宜
NL ONLY
長期缺糧想自給自足
文筆欠佳,腦裡沒有邏輯二字
#禁止轉載#

Stood there and watched you walk away from everything we had but I still mean every word I said to you.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很久沒上來了,我來晒晒今天抽到的小朱來刷刷存在感(๑ơ ₃ ơ)♥

逛商場的時候偶然見到有賣PP gds的,想要小朱但是之前的經驗告訴我,每次抽PP gds我都抽不到小朱,不過朋友有幫我抽到過,call偶然抽到,說起來我從來都沒抽到Gino.......

所以今次也沒抱什麼期望,畢竟那裏只剩下兩盒,我想着抽到小朱的話就不再抽了

正當我抱着把兩盒都買了的心情打開第一盒時……什麼?!竟然是小朱?!!!!!

啊啊啊!!!看來小朱終於感受到我對她的愛了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而且還幫我省下了55元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