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朱廚一枚/狡朱/宜朱/狡朱宜
NL ONLY
長期缺糧想自給自足
文筆欠佳,腦裡沒有邏輯二字
#禁止轉載#

Stood there and watched you walk away from everything we had but I still mean every word I said to you.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遲來的新年快樂!

沒有做回顧的習慣,但既然開了lofter也想寫點什麼

今年好忙,學校太多事要忙,而且還要上班,感覺這一年基本上是在不知不覺間度過的

這個lofter開了兩個月也沒有,第一次寫同人文,因為第一次有這麼喜歡的CP,平時沒有寫文的習慣,真的下筆時才發現比自己想像中難很多,而且文筆很爛,寫文的速度又慢,膜拜各位寫手

想起來自己其實跟PP是有點緣份的,因為我一般不看動畫,一年看不了一部……多數都是看漫畫,不過現在也少看了

最重要的是本人膽子非常的小,恐怖類的不看,鬼故事不聽,血腥的也不看,一開始看PP的時候是在深夜自己一人,看到標本事件我就不敢看了……然後就沒再看,過了很長的時間沒事做,不知道為什麼想起PP來,又去看了,然後看了一點又不敢看了……(現在回想起覺得很無奈),在第三次我才把PP看完……

記得當初小雪被槙島殺死的那幕,一堆彈幕在罵小朱,基本上每一個彈幕都在罵小朱……但是,罵殺人的槙島的彈幕很少,甚至沒有,我當時就在想,如果殺人的是位中年超級醜的大叔,彈幕都應該會罵他吧,但這就是個看顏的世界啊

不過,現在喜歡小朱的人比之前多了,也沒見人黑小朱了,感到很欣慰啊……不求正劇來什麼狡朱宜朱結局,因為90%不可能,但只要我家小朱不領便當我就已經很滿足了……最好可以讓小朱找到能給她幸福的人吧,就算不是已有的男角,只是個突然出現的男人跟小朱結婚了,我都已經很滿足......

新一年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,PP第三期快點有消息,PP裡所有小天使都能幸福(我好怕有人領便當……

P.S. 最近雛河小天使生日那個gds把我萌得不行,還有各種生日賀圖!我愛上雛朱了啊!!!!!

评论(5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