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朱廚一枚/狡朱/宜朱/狡朱宜
NL ONLY
長期缺糧想自給自足
文筆欠佳,腦裡沒有邏輯二字
#禁止轉載#

Stood there and watched you walk away from everything we had but I still mean every word I said to you.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看了眼宜野座伸元標簽的內容,全部都是BL,我是不是不應該打他的標簽,感覺破壞隊形……

果然……宜朱好冷門啊……但宜朱也好好吃啊QAQ,宜朱是劇場版官方唯一承認有男女感情戲份的啊!!!!自從看了劇場版就愛上宜朱了,狡哥你再不回來我就變宜朱廚了!


剛才看了眼pp的新gds,我小朱只有一個啊……我要哭了,官方真會替朱廚省錢=),快要被官方逼瘋了,看來官方忘記我家小朱才是女主角QAQ

评论(4)